最后一张是一群我都不好意思说还能是学生的人(小楼哭晕在厕所里。

然后终于不用看例行说明了!!


来这一组的人物主题是“高考出题教师组”……

为什么这么安排……果然最心脏最猥琐的,还是适合老师一些呢哦呵呵呵(其实就是嫌弃他们老(小楼再次哭晕过去。


于是分配如下,依旧左→右

  • 楼冠宁他……生物老师!顺便一说也是教育局派过来监制试卷的(说白了其实就是掏钱印刷试卷;其他老师们饿了就去买吃的渴了就买饮料热了就买空调的那个人嗯。【好像过得很苦的样子。

  • 王杰希老师是一位年轻的物理老师,他所著的《论事物的不对称性》曾经获得过博士生优秀论文【你不要瞎编!

  • 喻文州老师是一位年轻的历史老师(能换个开头方式吗),擅长研究历史事件中的至关重要的决定,喜欢战争中所有运筹帷幄的军师,所以【哦大家都知道了嘛。

  • 楚云秀(prprpr)语文老师,杀手锏就是学生们的古文部分都十分出类拔萃(小道消息是因为这位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给学生们看优秀古装电视剧。【不要信小道消息!

  • 叶修……数学老师&出题组组长。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那个压迫一群最优秀的老师没日没夜出题然后自己在沙发上坐没坐相地一派悠闲的人(指)“哦哦要不选择题出城AAAABBBBCCCCDDDD吓一吓考生们怎么样啊?”【不可以这样啊老师(扑通跪下)

  • 韩文清大概就是化学老师(啊啊啊韩老师呜):“叶修,烟里含有多环芳烃的苯并芘、苯并蒽, 亚硝胺、钋210、镉、砷、β-萘胺等有致癌作用所以你不要在室内祸害我们好吗。”【不我的韩文清应该是直接一拳打上去的那种type才对【不是你的。

  • 魏琛教地理大概就是老夫走过的路比你过的桥还多的那种类型。好好听老师讲课啊对面的喻文州老师就曾经是魏老师的学生哦你看看被出题猥琐流的魏老师给逼成什么样了。【不对啊别人教历史的关地理什么事。

  • 政治老师林敬言……(其实Lo主的政治很差所以也编不出来什么(?!之前在实验当班主任,教到了高二就因为需要学术研究于是从实验暂时离开。但是居然还是被抓回来出题了也真是命苦【你。

  • 孙哲平老师的正宗英腔英语(prprpr)因为家庭关系从小就接触英语,毕业于oo外国语大学。和课外辅导班的某个学生的关系特别好,该学生英语超——烂——但是一心想考上孙老师的大学想证明给孙老师些什么的样子www。【啊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这些奇怪的私设了!

诶终于写完了。

要是大家愿意把每张图的奇怪设定都看完的话就会发现Lo主其实在暗暗推着几个CP(脸红)。

说是把所有的CP全拆开了,但是居然还是没拆开韩叶(暗暗打个韩叶的tag(ry。

啊最后说一说这个不通贩的,很早以前曾经暗搓搓发过一次,就是画出来自己印然后寄给小伙伴们玩耍来的。第一批已经印出来发货了应该明天就要到了的样子,到了马上写好就依次寄出~之后要是再心血来潮要寄明信片再印的或者是再重新画些什么的时候会再暗搓搓地发一次征集的。

要是喜欢可以来找我要无水印的图自己拿去印成明信片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对没错就是这样不再多印是因为我没钱了(OTZ。

啊终于画完了填完一个坑的感觉真是高兴啊~


评论(32)
热度(17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RO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