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发货了哦哦哦!

我想起出了附中其他都没在Lo上放过!于是还是放一下~
(其实是混更(希望不是拔草


【说明一下还是~

Long long ago there were a very lazy Lo主……

想画出一种“其实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的那种感觉。又想画高中生Paro,于是这一套明信片就产生了。选了几个全国各地都有的学校的名称然后把全职所有的CP都拆了,每个人物分散在每个学校里面。

学校是一中、三中、实验、附中。】


这张是一中 设定大概是……

最能读懂出题老师心思 的学校。

以下人物几乎满满全是私设。

顺序左→右。

  • 咋咋呼呼又偏偏成绩很好的赵禹哲,毛手毛脚却还是有好好打理发型呢【。

  • 一天到晚想着如何不跌出年级前20名而亚历山大的郑轩【你就别上课睡觉啊!!

  • 看上去老好人其实心脏的物理状元肖时钦【喜欢机械电路之类的大概是?

  • 看上去就很心脏的张新杰:“我不管我就要语数外考一模一样的分数。”(这么傲娇是OOC啊喂)。在班上的作用是答案源【新杰大人奶我!

  • 数学天才罗辑同学,貌似数学竞赛第一已经被某大学数学系提前录取了【不要随意篡改录取规则

  • 从初中刚开始垫底班级用极短时间冲入年级前茅的邱非【喂喂他是不是那个谁的关门弟子

  • 不太出声看上去十分温柔的吴羽策,长期因为字迹清秀被改卷老师们以为是女生,好像在课外兴趣班和某个实验的学生玩儿得很好。

  • 小宋同学从初中就被看好,特长是跆拳道和瞪眼【咦。

第一中学大概关键词就是学霸(看了眼郑轩)们。

【啊怎么一张说明要写这么多啊我还是一张一张地放好了】


评论(13)
热度(9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ROLDEN. | Powered by LOFTER